洪永城助太太梁諾妍達成創業夢 兔年計劃再做爸爸 (23:15)

文章日期:2023年01月23日

39歲洪永城回顧虎年是充實一年,開心參與無綫新劇《香港人在北京》,跟內地製作團隊合作大開眼界。至於他有份監製及主演的靈異劇《凶宅清潔師》,亦獲外界不少迴響,滿意工作成績。家庭方面,餅印女兒Amber健康快樂成長,太太梁諾妍工作有不同發展,他更出錢出力助太太達成創業夢,成立標榜天然純素的自家護膚品牌AMBER(以女兒英文名命名),他說是第一步,日後會陸續推出不同新產品,長遠目標是盼望品牌將來可以到世界不同地方讓人認識。

洪永城過往主持過很多旅遊節目,他透露將會到南美洲亞馬遜地區,拍攝J2新旅遊節目。他又籌備原班人馬拍攝第2輯《凶宅清潔師》,與盧思麟、C君(鄭詩君)再組監製鐵三角延續故事。

農曆新年洪永城會帶女兒Amber出動向親朋戚友拜年𢭃利市,他說之前疫情女兒都少出街,今年疫情回穩,覺得應該要似兔仔活躍跳跳紮,已教識女兒做「請請」動作,希望收到利市多於他派的。他今年願望再做爸爸,為女兒添個弟弟或妹妹,兩個小朋友一齊成長比較好,生BB已計劃中。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洪永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