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歲Paris Hilton靠代母榮升媽媽 曬兒子手仔照 (18:34)

文章日期:2023年01月25日

現年41歲的元祖級真人騷女星Paris Hilton,2021年嫁給商人Carter Reum,婚後一直希望能擴展家庭,據報她曾嘗試體外人工受孕(IVF)但不果。昨日Paris在社交網Instagram公開握着BB小手的照片,宣布已為人母。據悉她是透過代母迎來首名兒子,但未有披露兒子的名字及體重等資料。Kim Kardashian、Heidi Klum、Miranda Kerr及Chrissy Teigen等紛紛留言祝賀Paris榮升媽媽。

在Instagram有2173萬追隨者的Paris Hilton,榮升媽媽的帖文發表短短7小時,已吸like近百萬。

提起名模Chrissy Teigen,她日前為歌手丈夫John Legend誕下兒子Esti,曾公開女兒Luna及兒子Miles抱着弟弟的照片,今日再發放Esti的正面照。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