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志良兔年展廚藝 梁非同熱愛粵劇未想拍拖 (19:02)

文章日期:2023年01月25日

文武生王志良與花旦梁非同將於於2月7日及8日合作演出新編粵劇新《胡不歸》,緊接2月9日及10日再聯同謝國璋、宋洪波及林穎施合作《經典折子戲》。王志良與梁非同日前拍攝賀年照,齊穿上紅色衫應節,祝大家兔年事事順利,粵劇更加興旺,有機會做多些好戲給觀眾欣賞。兩人雖然初次拍檔,亦顯得有默契,在舞台上功架十足的王志良,今次做大廚,負責煎蘿蔔糕及芋頭糕,寓意大家步步高陞,好事齊來!

王志良因為家人在內地,只有他在港居住,所以每逢佳節更思親,尤其過去3年都因疫情未能回鄉見家人,只獨自在港過年。今年要準備施姐(彭美施)的作品新《胡不歸》,即使開關都留港練功,聽到梁非同每逢過年都一家人過,感到好羨慕。他笑言:「我只係自己煎年糕食。」

醉心粵劇藝術的梁非同今年春節已有演出,她表示自己雖然是「甜品控」,最愛吃年糕及馬蹄糕,但為演出要忍口。談到新年習俗,她表示主要與家人一起,因為平日忙於練功難得共聚。拜年時有否被親友追問何時拍拖?她笑言已習慣單身,大家都知她最愛粵劇,即使這幾年都有舞台劇及其他演出,但她依然以粵劇為主,更不斷吸收與練習,下月演出獲燕姐(尹飛燕)給了她很多寶貴意見。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王志良 梁非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