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ragon 金高恩 現身巴黎時裝周 (19:04)

文章日期:2023年01月25日

巴黎時裝周的Chanel春夏新裝展,昨日吸引世界各地的歌影星捧場,韓國男歌手G-Dragon及《小女子》金高恩遠道而來外,法國影后瑪麗安歌迪雅(Marion Cotillard)、《奇異博士》狄達絲雲頓(Tilda Swinton)、《怪奇物語》莎迪星克(Sadie Sink)、《波希米亞狂想曲:搖滾傳說》露絲伯恩頓(Lucy Boynton)亦是座上客,現場星光熠熠。金像影后桂莉芙柏得露(Gwyneth Paltrow)跟英國樂隊Coldplay主音Chris Martin的長女Apple亦應邀現身,擁有修長美腿與及肩金髮的Apple,跟桂莉芙年輕時更餅印一樣。

另外,巴黎時裝周昨晚還有Armani的春夏新裝展;有份入圍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的楊紫瓊、《貓王》導演巴兹雷曼(Baz Luhrmann)、兩屆金像影帝辛潘(Sean Penn)的女兒戴倫(Dylan Penn)、《艾蜜莉在巴黎》男星魯卡斯巴禾(Lucas Bravo),以及法國前第一夫人布魯尼(Carla Bruni)均有現身。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