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君如恨拍荷李活電影 唔介意由茄哩啡做起 (17:08)

文章日期:2023年01月27日

吳君如今日與堪輿學家李丞責出席賀年活動時,獲對方贈言「貴人旺且有驛馬,利在外發展」,但要注意健康及小心駕駛。君如聞言說︰「我真的想去荷李活發展﹗」

她坦言見楊紫瓊在荷李活努力多年,終憑《奇異女俠玩救宇宙》角逐奧斯卡影后,自己也想去荷李活試鏡等機會。君如強調非信口開河,自言已一把年紀,如有機會也想一嘗拍荷李活電影的滋味。她為此早拜託楊紫瓊,如有茄哩啡角色就找她,她可由茄哩啡做起。君如說︰「我在當地無名無姓,當然要重新開始。」君如為今屆奧斯卡評審之一,她表示已投楊紫瓊一票,希望她能成為奧斯卡影后,為亞洲爭光。

君如透露今年中會演出1部及監製2部電影,9月會陪女兒陳是知(Jillian)去外國升學。她說︰「女兒第一次離開我身邊那麼久,現在已不捨得,所以我會陪她一段時間,然後由陳可辛接力。」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吳君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