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龍八部之喬峰傳|王君馨首攻大銀幕 一個原因獲甄子丹選中 (18:32)

文章日期:2023年01月27日

王君馨(Grace)在甄子丹(丹爺)監製、導演及主演的《天龍八部之喬峰傳》中飾演「馬夫人」康敏。Grace離開無綫後返內地參加跳舞比賽,其間收到一個電話而加入了《喬峰傳》的劇組。她說︰「記得當時我還在參加比賽,收到了電話知道丹爺開新戲,問我可否傳送個人資料給他。我心想當然好,但也沒有想太多,誰知沒過數天就收到劇組通知,說選了我。」

Grace得知被選中後立即「做功課」,研究如何演好角色。她透露首天開工遇上甄子丹︰「丹爺問知道是什麼原因選我嗎?他說是因為感受到我團火,還說他是想找一個對工作有熱誠、有火的人,而不是開工等收工的人。我很感恩丹爺對我說這番話﹗聽到一個前輩讚自己,我對自己說,就算辛苦也要更盡力。」

談到首次跟甄子丹合作的感受,Grace說︰「他很好,和我分享了很多經驗。他會在現場講解角色的情緒、鏡頭會如何拍攝、你要怎樣令角色看起來更精彩及有層次。」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