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宇細女3月出世 開完個唱陪太太待產 (22:00)

文章日期:2023年01月28日

陳柏宇(Jason)太太符曉薇(Leanne)懷第二胎佗B女,預產期3月,大女陳羿辰(Abigail)將做姐姐。Leanne佗著兔BB過農曆新年,她說沒什麼特別感覺,只覺得腰骨好痛。

Jason表示每年農曆新年都祈求開心健康、掙多一點。節日他們會相約朋友聚舊慶祝,Leanne爆朋友都怕了出名包拗頸的Jason,Jason則笑指大女Abigail似他,只是沒有他那麼勁。

Jason認為家中一個小朋友已夠晒數,而Leanne夢寐以求想生3個,很辛苦才𧨾掂他肯再生,Jason說:「得一想二,同個女真係好似。」不過兩夫婦有共識,不想為生男B再追多個。Leanne說:「我鍾意生女多一點,如果生個仔好似老公咁,我才覺得OK,因為老公很孝順又愛家,細個都好乖。」大女出世時,Jason雖然有陪太太入產房,但太太出院時撞正內地巡迴騷,要拜託朋友幫手接太太和大女出院。Jason將於2月4日在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演唱會,Leanne說:「今次預產期在3月尾,因生第一胎時早產,醫生話今次亦有這個機會,所以我每日都和肚裏的BB講要準時,不要在爸爸2月開騷的時候出世。」

欲知專訪詳情,請留意明天(29日)明報娛樂版。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陳柏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