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詩雅開心做兔年新娘 周柏豪傳授夫妻相處要互相尊重 (23:05)

文章日期:2023年01月29日

連詩雅、周柏豪聯同經理人公司種星堂其他藝人鄭融、梁諾姸、鍾浠文、黃祖貽、黎紀君、陳穎妮、鍾嘉駿 、吳梓楓趁新年相聚。連詩雅將做兔年新娘,她說仍在處理婚禮事宜,暫時未感覺到有什麼大轉變及有緊張心情。她說:「由訂婚當日開始,確實對雙方的關係睇法不同,覺得在日常生活方面有很多地方需要慢慢學習,如相處模式怎樣互相遷就,多互相欣賞避免磨擦,是要『終身學習』。」她有意生小朋友當媽媽,但生兔年BB太急,順其自然。

周柏豪叮囑連詩雅相處之道要互相尊重,聽對方意見:「不是不可以嗌交,反而覺得嗌交能好好的聽到對方意見,我覺得有少少磨擦是必須,隨着年紀及生活改變,令對方更加有安全感變得更好。」他去年主力內地發展成績不錯,他為了工作犧牲不少,未能與家人團聚,兒子1歲半大,他離港12個月,女兒已3歲,2歲和3歲生日都不在她身邊,錯過子女成長過程。不過他是為工作,有工開掙錢養家是很開心,多謝太太照顧屋企,兔年亦會主力在內地發展,通關後可多些回港與家人見面。」 他現在有兩個小朋友覺得足夠,未有想再添新成員。

梁諾妍與老公洪永城育有女兒,兔年有計劃追多個小朋友,但要完成2月馬拉松才開始,順其自然。

鄭融單身多年,她覺得自己一個幾舒服,當然有時候會覺得悶,想身邊有個伴,但不太擔心,有信心會得到幸福。

欲知專訪詳情,請留意明天(30日)明報娛樂版。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連詩雅 周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