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人氣BL劇主角3月首來港 Ohm孖Nanon跟粉絲近距離會面 (17:28)

文章日期:2023年01月31日

泰國人氣BL劇《Bad Buddy Series》兩位主角Ohm Pawat和Nanon Korapat,將於今年3月初首度來港,與粉絲近距離會面﹗

Ohm和Nanon這對CP,早前已先後在胡志明市、首爾、馬尼拉和台北等地,展開巡迴見面會,反應熱烈兼多場爆滿。2人對於首次訪港見粉絲,感到非常開心,在宣傳影片中更用廣東話自我介紹,又跟大家用廣東話拜年講「新年快樂」,誠意十足。

泰劇這幾年來在亞洲掀起旋風,尤其是大熱的BL題材,一早俘虜很多腐女心。《Bad Buddy Series》是一套浪漫校園BL劇,由Ohm飾演的Pat和Nanon飾演的Pran,由細到大是鄰居亦是同學,但因兩家父母是死對頭,2人亦被迫互想競爭。直至他們厭倦無止境鬥爭後變成好友,最後發展成親密關係。

經常演出泰國BL劇的Ohm,可說是「腐劇界」前輩,和首次參與BL劇的泰國新生代人氣演員Nanon 合作,這個CP感爆燈的新鮮組合,令劇集在亞洲播出後大紅。Ohm和Nanon表示準備很多有趣活動和遊戲,加上香港見面會合照、擊掌等福利,令粉絲期待!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BL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