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四十二章|周嘉洛角色愛黑面 江嘉敏跑得慢遭嫌棄 (14:36)

文章日期:2023年02月02日

周嘉洛在無綫劇集《新四十二章》飾演的男護士柯仔,在昨晚(1日)一集終於出場。柯仔為了制服拒絕打針而失控的男病人,一個箭步上前跳起再遮蓋對方雙眼,同時極速手起針落,令旁觀的Mon姐(江嘉敏飾)心心眼。嘉洛今次在劇中的角色為人冷酷,常以藐視眼神望人,對Mon姐從不「口下留情」,跟他從前演的陽光及搞笑形象角色有很大分別。他笑言黑面對他來說有難度,希望下次能做得更好。

陳豪飾演的章經,自師弟沈學龍(劉家聰飾)重傷爆血登門後,身邊即不斷出現「42」這個數字。為了突顯「42」無處不在,章經就連出浴亦沒有喘息空間,造就了足足5秒時間長的陳豪出浴鏡頭。江嘉敏在劇有場與陳豪被壞人追的戲,她拍攝時由晚飯時間一直跑到近天光。跑到氣喘的嘉敏見監製走上前,正以為對方打算勉勵自己,豈料對方卻說︰「你可唔可以跑快啲?」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