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偉罕談童年 見父母吵架躲被子內哭 活潑小孩封閉自我 (18:39)

文章日期:2023年02月03日

60歲梁朝偉近日開設抖音帳號,至今發布了3條短片,粉絲人數已直逼210萬。平台為他製作了一連幾日的《這一刻,梁朝偉對你說》獨家記實短片,偉仔在片中罕有地分享內心世界。除了承認有社交恐懼症,他亦公開自己的不快樂童年往事。

偉仔自言本來是一個很活潑的小朋友,但自從父親離開家裏後,他就開始將所有事藏在心內。他說︰「基本上我爸爸媽媽天天都吵架的,每天晚上都吵架,我爸爸好像感覺是每天都喝醉酒。他們每天都吵架,我還記得就是,那個時候很害怕,每天晚上聽到他們吵架,就拿被子,然後在那邊哭,也不知道怎麼反應,除了很害怕以外。我的那個畫面永遠都記得,我還記得那天是冬天,是冷的...... 我從小就特別敏感吧。」

偉仔說父母最後分開了,雖然爸爸有時會帶他出去玩,他都不是非常開心。偉仔說︰「那一天他帶我出去玩,雖然是去遊樂園,但其實我一點都不開心。我爸爸那天穿什麼我還記得。他當日為我拍的照片,我仍然保存着。」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梁朝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