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十九歲的我》明起暫停公映 張婉婷為事件致歉 (18:15)

文章日期:2023年02月05日

張婉婷執導的紀錄片《給十九歲的我》才上映數天,電影內的其中兩位女主角佘麗薇(阿佘)及王卓聆(阿聆)向《明周文化》表達對電影、劇組及母校不滿,稱曾反對電影上映,惟校方未有好好處理,阿聆更撰寫萬字文,強調她由始至終也不同意《給》片以任何形式公開放映。「牛下女車神」李慧詩亦在社交平台發文,稱事前未獲知會自己在電影中「現身」,她對此感到不受尊重,氣在心頭,揚言不會捧場,亦不鼓勵別人看。

張婉婷今日(5日)出席《給》片的謝票場活動時,表示電影由明天(6日)起暫停公映。她說︰「我覺得要處理這些事,很多風風雨雨,不好意思弄得滿城風雨。我與學校商量過,我們應該處理問題。對我來說,人比電影重要,所以我們決定今天上映完,明日開始暫停公開放映,想有個空間和時間跟所有女仔及有關人等傾談。最大問題可能是溝通上誤差。拍了10年時光飛逝,人事變遷,電影界、教育界、學生界也可能有誤差。大家釐清究竟發生何事,我覺得學校和教育團體對學生最重要,我很高興你們支持這部戲,多謝大家。」

各大院線的網上售票系統,已沒有《給十九歲的我》明天開始的放映場次。

相關新聞︰《給十九歲的我》2主角控訴校方導演不尊重學生意願

相關新聞︰未獲知會現身《給十九歲的我》李慧詩:我不會看亦不鼓勵你看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張婉婷 給十九歲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