孖何沛珈赴泰拍節目 李芷晴難忘遭「女裝猛男」包圍:招架不住 (21:59)

文章日期:2023年02月08日

在《香港小姐再競選》中奪得冠軍及亞軍名銜的何沛珈(Roxanne)及李芷晴(Stephanie),日前拍住上飛泰國拍攝J2節目《請一日假去旅行》泰國篇。

起飛當日撞正李芷晴正日生日,為了幫好友兼好拍檔炮製驚喜,Roxanne事前做足資料搜集,並在製作組協助下,鎖定位於曼谷猛男海鮮餐廳,為Stephanie慶祝生日,該餐廳最馳名的,是駐店猛男會以女性裝扮,在客人面前勁歌熱舞,合照打卡也無任歡迎。

現場所見,一眾穿著女性睡衣的猛男,不但向Stephanie唱生日歌,更拉Banner兼手持花炮,氣氛熱鬧,受寵若驚的Stephanie,在社交網留言:「經歷咗暫時係人生最瘋狂生日,超級驚喜,笑到見牙唔見眼。」她受訪時坦言害羞:「真係好驚喜,我當日淨係知道要去夜市拍攝,完全冇諗過大家會為我準備咁多嘢,好多謝大家,對住一班咁性感嘅猛男,都有啲招架不住,好怕醜。」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