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好聲音|吳大強首次Solo廣東歌電暈車婉婉 梁浩銓淚灑舞台 (17:15)

文章日期:2023年02月10日

無綫《中年好聲音》周日(12日)播出的第11集進行第四部曲次回合《導師分組賽!絕境生還戰!》,比拼「睿智之歌+慘痛悲歌+浪漫愛歌」。出戰「睿智之歌」的選手有吳大強、周吉佩及梁浩銓,出戰「慘痛之歌」的選手有涂家堯、林鉫徫及魏嘉信,出戰「浪漫愛歌」的選手則有彭澤英、支嚳儀及羅金榮。

代表紅組出戰的吳大強首度Solo獻唱廣東歌,選唱許冠傑的《浪子心聲》。他出動兩大秘密武器為處於劣勢的紅組搶分,主持車婉婉笑言︰「大強,你咁樣唔得㗎喎,次次都拎啲『武器』出嚟,啲女仔會死晒㗎喎,我頭先都暈低咗!」代表綠組出戰的梁浩銓獻唱劉德華的《如果有一天》。原來這首歌對梁浩銓來說是「釋懷之歌」,他最深刻歌詞中的「人善天不欺」。梁浩銓道出與父母的關係及對二人表達歉意,其間忍不住淚灑舞台。

《中年好聲音》上周日播出的第10集跨平台直播收視最高21.6點,約139萬觀眾收看,創下開播以來最高收視。節目的相關影片至今在各社交平台已有超過1400萬觀看次數,關於節目的網上曝光次數更突破1億大關。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