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7年再踏舞台 Rihanna周日演出超級碗 歌單改足39次 (18:52)

文章日期:2023年02月10日

來自巴巴多斯的樂壇天后Rihanna,相隔7年再次踏上舞台,本月12日將在美式足球超級碗中場演出,萬衆期待。Rihanna昨日現身記者會,提及當日收到來電邀約,並答應演出,自言剛誕下兒子3個月,曾有一絲猶豫,「真的要在這時候下重大決定?我或許會後悔;但當成為母親,卻有種感覺自己可以做任何事」。Rihanna表示,超級碗是世界其中一個最大的舞台,她自言感害怕,因已7年沒踏台板,但這個挑戰也讓她很振奮,「對我而言今年演出很重要,讓我兒子看到也很重要」。

Rihanna表示在超級碗13分鐘演出最大挑戰是決定歌單,但她出道17年,有8張專輯,歌曲不少,如何取捨?她笑言先後改動了歌單39次,「這次演出對我而言很重要,因為代表了我的國家巴巴多斯,代表了黑人女性」。她稱加勒比海文化將會在周日的演出中佔重要部分。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