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馬2023|周潤發1:03:58完成10K賽 衝線後成集郵對象 (12:44)

文章日期:2023年02月12日

周潤發(發哥)今早參加《第25屆渣打香港馬拉松》的10公里(10K)賽事,以1小時3分58秒完成。發哥一身黑色跑步裝束現身,成為一眾參賽者及工作人員的集郵對象。他受訪時稱完成時間比上次快了少少,被問到可滿意成績笑言「我們這些嬉戲吧了」。發哥坦言喜歡上跑步,所以參加馬拉松,但最多只參加10公里賽。

他表示為賽事備戰1年多時間,有找教練指導。發哥說︰「教練叫我不用跑太急,因為前面有斜路,要跑慢點留力,尾段再加速,留前鬥後。我上次跑越野賽,今次是街賽。街賽比較好玩,我也很享受,明年如情况許可會再參加。」至於會否參加外國的馬拉松,他表示︰「跑掂香港先﹗」發哥表示其他參賽者很尊重他,衝線後才要求合照。

相關新聞︰渣馬2023|保錡首參賽為突破自己 跑完留低等發哥合照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