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馬2023|梁諾妍當媽後首戰全馬 女兒對獎牌愛不釋手 (14:53)

文章日期:2023年02月12日

梁諾妍(Inez)今早參加《第25屆渣打香港馬拉松》,以3小時57分16秒完成全馬賽。時隔3年多,Inez成為媽媽後首次跑全馬,加上身上有舊患,她滿意成績,自言感覺還比以前好。她說︰「以前我一開始就衝,但今次一直保持步速,去到尾段感覺還有『貨』才衝刺。」

洪永城雖然身在巴西與香港有時差,Inez透露賽前仍收到對方的打氣訊息。她笑言︰「訊息只有兩句,就是加油和加油﹗」Inez直言若非洪永城不在港,會拉對方一起參賽。她笑言︰「我懷疑他想避開,所以去了巴西工作。明年,我不准他在賽事月份離港。」

Inez相信洪永城只要接受訓練,就可完成賽事,但不會要求他跑全馬賽。被問到是否怕洪永城跑太慢拖累自己時,Inez說︰「不怕,我多數會跑走,在終點等他。希望有天可以一家三口一起跑。」

Inez跑完後將完成獎牌交給女兒Amber,Amber立即將獎牌放入口咬,似乎對獎牌愛不釋手。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