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勝基4月娶李多寅 3100萬豪宅料成新婚愛巢 (17:40)

文章日期:2023年02月12日

《依法相愛吧》36歲男星李勝基日前宣布與拍拖3年的《愛麗斯時空旅人》30歲女星李多寅4月7日結婚,並會在首爾帕爾納斯格蘭洲際酒店行禮。

韓媒引述地產界消息稱,李勝基名下有兩個物業,分別位於三成洞的豪宅,以及城北洞獨立屋。據悉李勝基2009年購入的三成洞豪宅,面積約2500平方呎,巿值約50億韓圜(約3100萬港元),2020年曾重新裝修,並在電視節目公開。李勝基2021年以56.35億韓圜(約3500萬港元)購入城北洞獨立屋,總面積1.3萬平方呎。據悉獨立屋位於半山,屬於低密度住宅,而且環境優美。不過地產界人士估計,李勝基與李多寅工作繁忙,比起要花時間打理的獨立屋,以高級公寓作為新婚後愛巢似乎更適合。

另外有韓媒報道,李多寅去年將原名「李珠熙」改為「李羅允」,暫未決定會否更改藝名。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李勝基 李多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