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心穎復出頭炮情人節出新歌 MV造型性感妖艷 (22:02)

文章日期:2023年02月12日

黃心穎2019年與許志安發生「安心事件」後一直停工,前年跟無綫合約結束後,過着低調及自由身生活,亦承認跟RubberBand鼓手黎萬宏(泥鯭)的戀情。近月她變得較高調,姐姐黃心妙在社交網上載為心穎慶生相,又有到主題樂園遊玩照片,心穎都笑得開懷,狀態甚佳。

淡出娛樂圈近4年的心穎,原來已積極為復出作準備,而她首項工作不是演戲,而是推出歌曲,未知是否男友泥鯭幫她?心穎今晚無預警下在社交網上載歌曲預告片,並開設個人YouTube頻道,宣布2月14日情人節會推出新歌《Crown Me》。20秒預告片中,心穎以多個不同造型出現,有性感低胸露背裙、綠色型格服裝,她的妝容帶點妖艷,與舞蹈員跳舞,相信是首快歌。網民對心穎復出娛樂圈反應兩極,有表示不支持,亦有叫她加油。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黃心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