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聚會變偶像作品展 陳穎欣勁感動 看初入行片段感驚喜 (20:03)

文章日期:2023年02月13日

陳穎欣(Yanny)加入網絡頻道《試當真》後人氣急升,日前於新蒲崗出席粉絲聚會,除了與粉絲玩問答遊戲外,她又特地揀選了3份充滿心思的禮物送給粉絲,而粉絲亦為她預備了一條由她入行至今的短片,她笑言看到自己初入行樣貌後,又驚又喜。

自疫情以來,Yanny未有跟粉絲舉行聚會,至近日疫情放緩,農曆新年過後,Yanny決定與一班粉絲近距離接觸,這亦是她單飛後首個粉絲聚會。負責舉行這個聚會的粉絲亦花盡心思,特別準備了她拍攝網上短片及網劇經典畫面和片段,貼滿聚會場地,更有一個她於《我和殭屍有個誤會》中,致敬經典角色馬小玲的人型紙牌,難怪Yanny抵達場地後,即與自己「分身」打卡留念。

Yanny坦言與粉絲聚會想法,已計劃了很長時間,結果因疫情等了3年,她大讚粉絲的意念︰「佢哋好有心思,整到好似一個展覽咁樣,我自己睇到都覺得好開心,可以回顧我一直做咗唔同嘅作品,好似呢個空間係屬於我。」

期間粉絲準備了一條長達10分鐘的片段,講述於粉絲眼中的Yanny由初入行到現在的轉變和睇法,令她非常感動,不過看到初入行的片段時,Yanny笑言「太有歷史痕跡」,她說︰「佢哋好好整咗一條片,將我入行做咗好多唔同嘅嘢剪輯埋,又用一個第三人視角去介紹我,我睇時覺得好搞笑,但又會有啲怕醜,因為太有歷史痕跡。」Yanny又表示想起與朋友聚會開心回憶︰「好似同朋友一齊咁樣,我啲朋友成日整蠱我,會播我好耐以前嘅嘢,跟住我又會好怕醜。」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陳穎欣 試當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