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瀚霆跟逾千神徒過情人節 親回自家品牌Logo涉抄襲一事 (17:11)

文章日期:2023年02月14日

男團MIRROR成員「教主」盧瀚霆(Anson Lo)上月創立自家服裝品牌「ALLOVER」,一眾「神徒」(粉絲暱稱)紛紛搶購產品,大部分服飾甫上架即被一掃而空。Anson Lo亦非常識做,用行動回饋神徒,趁今天(14日)情人節,於尖沙嘴舉行品牌活動《ALLOVER "Our First Date”》,與逾千神徒共度佳節,人群迫爆商場,場面墟冚。

Anson Lo身穿自家品牌服飾現身,甫到埸,神徒進入瘋狂狀態,尖叫聲不斷。教主使出冧招,走近神徒作近距離見面,除了與神徒互動,Anson Lo分享了其品牌概念,以愛作主導,神徒們即把握時機向偶像示愛:「我愛你!」

Anson Lo特別多謝古巨基夫婦在他今次創立品牌上出手相助,他自言之前沒做過任何品牌和生意的經驗,完全是零知識,原來粉紅色都有1000多種,而且不做衫不知每件衫都得來不易,每一細節都需花很多時間,但對他而言是不夠時間,因他要兼顧出歌﹑拍電影和拍劇,預告新歌是一首跳唱歌、開心派對形式,MV於2月尾出。

Anson Lo受訪時表示已連續工作近33小時,但仍未破其紀錄,笑指這個時間在他4年經歷中,只是中規中矩,不算辛苦,但由於新歌有不少舞步,加上近來轉天氣,令他腰患復發,他定期找專人針灸和推拿。

Anson Lo表示不敢說要打造服裝王國,盼做到成功時裝品牌,就算不認識他的人都會穿,這日見到神徒穿上他品牌服飾,感到窩心。

談到找到古巨基夫婦幫手,Anson Lo稱以前在活動上,已跟兩人傾談過,知道他們在這方面很有經驗,所以便約出來吃飯,之後傾了4、5次才成事,表示稍後絕對會請他們吃飯報答。談到好友鄭欣宜投訴他曾答應送衫,但又沒聲氣?Anson Lo表示欣宜在他的預留名單中,絕對排很高位置:「她很早已要求我,一定要留一件她穿得下的size給她。」

對於品牌Logo涉嫌抄襲?Anson Lo斬釘截鐵說:「完全不認同!」他解釋其Logo的「a」字是向四邊打開,寓意將愛遍佈四海,右上角則留了一個窿,代表無限可能性。笑問Anson Lo情人節渴不渴望戀愛?他表示未有想,因今天與神徒度過,不過他不抗拒,緣分來就來,但目前100%專注事業。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