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life情人節香港開騷 借粉絲向另一半示愛 (15:25)

文章日期:2023年02月15日

愛爾蘭男團Westlife昨晚(14日)起一連兩晚,假亞博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The Wild Dreams Tour》香港站。昨天情人節舉行頭場,4名成員Kian Egan、Mark Feehily、Shane Filan及Nicky Byrne,全晚表現興奮,大唱情歌祝港迷情人節快樂,還借香港粉絲的嘴巴,向自己另一半示愛。 

個唱中段,成員Nicky Byrne看到觀眾打開手機燈營造「燈海」,大讚場面漂亮,接着他拿出自己的手機,稱要拍片放上社交媒體,又搞笑追問觀眾有沒有追隨他們的Instagram,笑言「沒有追隨的話請他現場離場」,Nicky表示為了舉行巡唱,抛低在家鄉的另一半,遂要求全場觀眾幫手拍片,代他向另一半說「情人節快樂」,其後再唱 《Flying Without Wings》送給家人,他們還跳舞扭臀搞氣氛。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