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鴻鈞想學吳業坤變成熟 嚮往自由未想當人夫 (18:21)

文章日期:2023年02月17日

胡鴻鈞昨晚出席慈善晚宴時,稱去年花了8個月時間在內地舉行巡迴演唱會,雖然尚要到幾個城市開騷,但希望今年的重心能放在香港,目前正籌備新歌。談到與TVB Music Group(TMG)的合約問題,他表示交由公司處理,自己也不太清楚,一切都是由經理人代勞。胡鴻鈞強調從未想過要從吳業坤(坤哥)手上搶回「一哥」位置,指對方從來都是一哥。

他說︰「坤哥向來是一哥,而且又做了人夫,我衷心祝福他。我們認識10多年,見他踏入人生新階段。我有八卦問他為何突然決定結婚,他稱要負男人責任。那麼急,我還以為..... 他後來解釋是難得找到令他想定下來的人。他從前未定性,遇到肯跟他一起生活的人就要負責任。」胡鴻鈞指吳業坤愈來愈成熟,要向對方學習,惟自己暫時嚮往自由,樂於當一隻「冇腳雀仔」,自由飛翔。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胡鴻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