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貨橫掃曼谷|高海寧歎Spa放鬆身心 公開茹素原因 (15:00)

文章日期:2023年02月19日

高海寧(高Ling)、彭慧中、陳星妤(前名陳聖瑜)、「食神」林澄光(Michael)主持的《吃貨橫掃曼谷》明晚(20日)首播。高Ling與彭慧中、陳星妤3位女神在第一集節目中已大歎Spa,彭慧中指今次歎的Spa以生果及香薰做主題,感覺特別。談到用芒果做按摩的感覺,陳星妤說︰「芒果再加膠原蛋白,咁咪滑嘟嘟又好香?」高Ling認為白滑背脊更重要,所以嘗試了另一款美白Spa,先用珍珠末加暖蜜放鬆肌肉,再倒上涼涼的泰式米酒收縮毛孔,之後更有薑茶暖身,十分滿足。

幾位女神之後跟Michael搵食,去到曼谷一間以工業風佈置的素食餐廳。高Ling自言是奶蛋素食者,並透露茹素的原因。她說︰「嗰段時間自己個心好亂,好多嘢諗,當時睇咗一齣紀錄片,好多實驗話畀我聽,人體可接受素食。當時諗不如試吓,當清吓腸胃,點知我食咗一個月之後,成個人精神上變得好light,心情好平和,成日都好似好開心咁。」

Michael又帶彭慧中到訪曼谷一間疫情前剛奪得米芝蓮一星的街頭小食店。由於小食店吸引世界食客慕名而來,連世界知名的億萬富豪也光顧,所以兩人由早上7時多等到11時許才有得食。食店老闆娘戴護目鏡用炭火烹調食物,吸引遊客打卡;店中摘星的馳名菜式蟹肉奄列亦極富魅力,售價只是1200泰銖(約280港元),薄脆的蛋漿卻包滿啖啖的蟹肉。Michael命名這款小食為「倒瀉蟹肉奄列」。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