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度請何天嵐拍MV演情侶 謝高晉:私下像兄妹 (21:28)

文章日期:2023年02月19日

謝高晉日前為新歌《白羊男孩的情書》拍MV,繼續請來師妹何天嵐(Wren)擔任女主角,男主角則由認識數年的微辣網紅霍哥負責。謝高晉本身是白羊座對白羊座十分了解,他直言:「今次想將一些其他人對白羊座的誤解講出來,白羊常常會將悲傷留給自己心深處,只寄望身邊的人開心快樂,處事上更會用盡200%努力將每件事情做好。就同比賽一樣,定立目標就算令自己遍體鱗傷,跪著爬都必定要完成!」

謝高晉分別於前年及去年推出的歌曲《一對受害人》及《謝絕關心》邀請師妹Wren擔任MV女主角,而這兩首歌與新歌《白羊男孩的情書》串連成一個愛情故事,所以今次繼續連戲請Wren演情侶。兩人還在YouTube網劇演情侶,是否想打造情侶檔?謝高晉解釋Wren與自己一樣是由硬照模特兒開始入行,他很明白要轉做演員的路上需要更多的拍攝經驗,「好多時候大家見到Wren做我的女友,除令她可以習慣到角色外,都可以令她慢慢吸收拍攝上要注意的事。情侶檔方面就要睇觀眾們到底喜不喜歡再作決定。」兩人會否日久生情?謝高晉坦言與Wren私下比較像兄妹。

Wren第3度擔任謝高晉MV女主角,她感激對方照顧,亦因多次合作有默契,鏡頭基本一take過。她說:「大家完全冇尷尬,而且配合度好高,師兄帶住我入戲,非常容易投入。」謝高晉的電眼及笑起來的酒窩,會否被迷倒?Wren甜笑表示超級鍾意謝高晉的酒窩,「因為我冇酒窩,由細到大好羨慕有酒窩的人。」兩人合作無間,不過今次MV中一個燒煙花的情節讓兩人NG幾次,「因為燒煙花難去控制個煙,有時候太大煙會遮擋鏡頭,但出來效果十分浪漫!」

霍哥擔任MV男主角,他與謝高晉認識2、3年,但今次才第一次幕前合作。霍哥透露與對方身高、身形相近,有很多共同話題,「我之前透過造型師問高晉借衫出活動,件藍色長褸不是講笑,真的好型!」霍哥又笑言今次MV拍攝好有趣,題材好新穎、大膽,他竟然在這麼唯美的音樂MV中演出。他讚謝高晉是很認真有想法的人,清楚自己的作品需要什麼,明確地告訴如何去演。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