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屍死時四十四》​獲邀參加大阪亞洲電影節開幕電影 (19:13)

文章日期:2023年02月20日

由毛舜筠(毛姐)﹑鄭中基﹑呂爵安(Edan)﹑黃又南﹑楊偉倫﹑余香凝和麥沛東等合演的電影《死屍死時四十四》,日前獲邀參展今年第18屆《大阪亞洲電影節》,並成為開幕電影,將於3月15日舉行全球首映。

電影節之總監暉峻創三先生(Mr. TERUOKA Sozo)對本片導演何爵天有高度評價:「《正義迴廊》是一部悲劇,《死屍死時四十四》是一部喜劇,兩部作品雖然截然不同,但同樣有著具吸引力和說服力的大小角色,這就是後起之秀何爵天導演的過人之處。」

電影將於復活節檔期正式上映,今天(20日)同時發有首條電影預告片。這部一反傳統的燒腦新作,意念創新大膽,勁玩誇張超現實思維,充滿話題,集共鳴情感及緊張爆笑於一身。

眾演員得知電影未上正式上映,已成為《大阪亞洲電影節》開幕電影,心情興奮。毛姐說:「好開心!如果可以成部戲嘅演員同導演監製一齊出席就仲開心!」鄭中基則說:「套戲除咗好睇,仲要第一時間睇,希望下一步可以衝出亞洲。」又南說:「希望呢份開心同電影入面嘅信息,可以帶到更多地方。」余香凝表示希能夠將這部香港特色、充滿歡樂的黑色喜劇帶給大阪觀眾,希望感染到大阪的觀眾一齊笑,又理解到香港人的矛盾之處。

何爵天將親赴大阪出席電影世界首映,他說:「多謝《大阪亞洲電影節》選了《死屍死時四十四》作為開幕電影,我感到非常榮幸,希望日本觀眾都會喜歡這部電影。《死屍死時四十四》是我的第二部作品,上畫時間和首部作品《正義迴廊》相隔不遠,但它們是不同風格和戲種的電影,對我來說是一個新嘗試,今次可以和另一班同樣實力超班的演員和主創人員合作,我自己都很有信心可以突破《正義迴廊》的成績。」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