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樂文柏林返港未見疲態 自評演出有瑕疵:火喉仲爭少少 (18:33)

文章日期:2023年02月21日

由鄭保瑞執導,MIRROR隊長Lokman(楊樂文)和林家棟主演的新戲《命案》,日前於第73屆柏林影展舉行電影的世界首映禮,3人一同飛抵當地出席,並亮相紅地氈。

Lokman今日(21日)傍晚約5點半返港,他在工作人員陪伴下步出閘口,公司亦安排一名男工作人員接機,雖然坐完長途機,但Lokman未現疲態,友善向傳媒揮手打招呼,而且毫無架子,自己推載有3個行李篋和1個大袋的行李車。

Lokman大方給傳媒影相,不過就以趕時間為由,未有停抵受訪,他邊行邊簡單回答幾句。Lokman表示今次柏林之旅很開心,問他從大銀幕見到自己演出,覺得表現如何?Lokman謙虛說:「看自己一定是看瑕疵,自覺火喉還爭少少。」談到在當地受訪時,自言在容納數百觀眾的影院看自己演出,完場後打了一個很長、很特別的冷震,Lokman笑指這個冷震都有3、4秒。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楊樂文 命案 柏林影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