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ven」跳舞慶祝19歲生日 碧咸兒子滿18歲歎啤酒 (18:50)

文章日期:2023年02月21日

《怪奇物語》「Eleven」美莉布朗(Millie Bobby Brown)周日(19日)度過19歲生日,開派對慶祝,她昨日上載在生日會跳舞的照片到社交平台,男友兼搖滾歌手Jon Bon Jovi的兒子Jake公開兩人熟睡的照片,留言賀女友之外,又讚她是其夢想中的女孩。

英國「萬人迷」碧咸(David Beckham)與前辣妹維多利亞(Victoria Beckham)的3仔告魯斯(Cruz Beckham)昨日18歲生日,他在社交平台上載自己跟爸爸拿着啤酒的照片,二哥羅密歐(Romeo Beckham)亦在旁,留言稱「18歲感覺真好」,大概是慶祝終於成年可名正言順飲酒。另外,碧咸與太太維多利亞亦在社交平台分享短片,內容是告魯斯從小到大的片段,還有他塗鴉、自彈自唱等展現不同才華的畫面。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