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馳去年親赴越南約見電影人 招募演員首要條件有創意 (22:20)

文章日期:2023年02月21日

周星馳自去年10月開Instagram帳戶兼且親自寫招聘Post,覓WEB3.0的專才,要進軍元宇宙,但之後未進一步公布進展情況。這幾個月來星爺偶爾在Ig現身為粉絲帶來驚喜,分享生活照包括滑水與他的愛犬,更難得是低調的星爺跟網民互動,農曆新年更親手寫揮春送出。原來星爺的招募計劃一直進行中,據報道星爺去年10月曾到胡志明市跟當地電影人與演員見面,包括導演Le Binh Giang,以了解越南的電影發展。

近日導演Le Binh Giang在社交平台出Post招募演員,周星馳會Web3上建置平台製作短片、劇情片等,需要具潛質演員。星爺自2019年執導電影《新喜劇之王》後沒有新作,被選中的人有機會跟星爺合作。參加者要將個人表演技巧與創意拍攝成視頻,包括唱歌、跳舞、武術與演戲等,團隊會跟合適者聯絡。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周星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