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狙擊|蔡思貝騎呢見工片勁搶戲:我負責搞氣氛 (14:36)

文章日期:2023年02月22日

無綫劇《廉政狙擊》昨晚(21日)播出第2集,有份演出的蔡思貝的出場方式相當特別,飾演廉政公署調查主任黎曉山的思貝,熱血及正能量指數全線過籠,兼且天馬行空,經常激到拘謹又認真的洛子峰(黃宗澤飾)紮紮跳。

昨晚劇情講述曉山為了由原本的部門,調往廉政公署跟隨譚俊彥飾演的章耀祖,竟自導自演一條超騎呢見工片,見工片段中,曉山施展渾身解數,除了Rap住兼懶型自我介紹,又化身運動達人上山下海兼玩射擊,最後出動頌缽,相當無厘頭,子峰看完後頭都大埋。雖然性格像少了一根線,但曉山相當英勇,且身手不凡,昨晚臨尾勇救黎學勤一幕,揸槍眼神狠中有勁。

蔡思貝受訪時透露,劇中動作場面不算多,反而是負責緩和氣氛及搞笑:「啲劇情成日去到我度就會古怪咗,佢哋話我主要就係負責令觀眾放鬆,還有我的出現,就是要令到性格拘謹的洛子峰生命作出改變,希望大家鍾意。」

談到Rap住自我介紹幕後花絮,以及拍攝時是否很尷尬,她笑言:「因為導演要求我要Rap到懶有自信,但其實係要Rap得唔好,正所謂『認真做無聊事』,所以拍嘅時候要忍笑;還有介紹頌缽那個腔調,也特意是想令人看到噴飯,哈哈!所以這個是一個幾好玩的角色。」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蔡思貝 廉政狙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