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貨橫掃曼谷|彭慧中陳星妤擦50碗船麵 高海寧試頌缽求安寧 (16:25)

文章日期:2023年02月22日

由高海寧(高Ling)、彭慧中(Phoebe)、陳星妤(前名:陳聖瑜)跟獲封「少年食神」的林澄光(Michael)主持的《吃貨橫掃曼谷》,昨晚(21日)播出一集,食神Michael帶她們到有過百年歷史的水上市場參觀,眾主持試坐傳統水上的士,兼試吃燒香蕉、椰絲奶油薄餅等美食,星妤突然瘋狂大叫,還大力攬住旁邊彭慧中,嚇得彭慧中投訴:「我耳膜穿喇!」坐在前面的高Ling亦被星妤突如其來舉動嚇壞:「我都好驚呀!」

原來星妤見到蛇販玩蛇才喊驚,事後她說:「有好多條蛇呀!我唔知點解望望下呢度一條,嗰度又一條,好恐怖!」Michael還帶了彭慧中及陳星妤吃船麵,由配菜至麵底均可自由配搭船麵,每碗只需16泰銖(約$3.6港元),由於細細碗容易食,眾人一吃就是50碗,之後Michael再encore嗌多20碗,認真誇張!

吃素的高Ling繼續其泰國身心靈之旅,除吃素食壽司外,又帶觀眾體驗頌缽。頌缽其實是聲音療法,透過同頻共振,為忙碌兼壓力大的都巿人放鬆身心,難怪高Ling試完頌缽即時叉足電。

今晚(22日)播出一集,Michael跟彭慧中及星妤到了在曼谷爆紅、被冠以「迷你版馬爾代夫」的水上漂浮cafe食tea!該cafe以獨立小屋別墅設計,私隱度高,配合湛藍湖水,十足十到了馬爾代夫一樣,難怪兩位女神打卡打到手軟,Michael看不過眼問道:「你哋手機冇電未?」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