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o@P1X3L個人首支單曲面世 拍MV搵命搏 勾起追女仔失敗經歷  (18:34)

文章日期:2023年02月22日

組合P1X3L成員22歲Marco(葉振弘)推出首支個人單曲《海島與少年》,成為繼Phoebus(吳啟洋)後,第2位成員推出個人單曲。

 《海》令人聯想到Marco瞓身參與的綜藝節目《大海男兒》,他亦回想起過往拍攝片段,更將這份情感投放到聲線去演繹,相信Puzzle(粉絲暱稱)聽到後會回憶起見證Marco與P1X3L一起成長的片段。

Marco表示這首歌是監製為他度身訂做,他說:「這首歌是徐浩為我度身訂做,一開始我想他寫首慘情歌給我,聽Demo時覺得有種失落、失戀鬱悶感覺,跟我現實生活經歷的事很相似,試過追女仔失敗,生活上又經歷不如意事。去到副歌,感覺就像出走去旅行,沿途美景為大家帶回好心情,所以最後我跟徐浩說,這首歌還是開心一點吧,帶一個Good Vibe給大家。」

除了歌曲氛圍令Marco感動,鍾雪的詞亦令他感性起來,想起拍攝節目《大海男兒》的點滴,他說:「鍾雪所寫的詞,有一句寫到『隨大海呼喊/在群島深處釋放所有記憶』,令我想起《大海男兒》的情節,想起拍攝時遇到種種挑戰、難關,面對過失敗、挫折,例如我潛水失敗了,隊員Phoebus卻成功考獲執照,我失敗當刻的確很傷感,但之後就重新振作,繼續去追自己的夢想。」

是次MV營造出青春男孩在成長蛻變的感覺,以Marco為主角到處遊走的影片,上山下海遊走於樹林、懸崖、火車路旁等,當中最令Marco印象深刻的是攀上超高懸崖上拍攝,在過程中首先要踩著在海中突出的岩石過去懸崖那邊,當時Marco要脫去MV的服裝攀山涉水,在場工作人員都不停叮囑他要小心。

對於此舉實屬「搵命搏」,Marco表示:「事前我都有不停鍛練身體,拍MV時有足夠的體力應付。我覺得很值得,因為這個遼闊的畫面,能夠表達出我內心世界,感謝團隊跟我一起拼搏。」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葉振弘 海島與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