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團VIVIZ香港開騷 品嘗點心蛋撻 (14:26)

文章日期:2023年02月26日

前韓國女團GFriend成員Eunha、SinB及Umji,去年組成新女團VIVIZ重新出發,昨晚來港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粉絲見面會。

三女稱近4年沒來港,十分想念粉絲,又謂她們以新組合名義來港,相信現場有新亦有舊的粉絲前來捧場。SinB表示昨晚香港站演出,是VIVIZ亞洲巡迴首站,心情有點緊張。Umji則表示抵港後收到粉絲送來的港式美食,包括點心及蛋撻,她們在港期間還品嘗了北京填鴨及海鮮,不只很飽,心情也大好。

VIVIZ談到本月初出道一周年,她們的經理人與工作人員親手製作生日飯為她們慶祝,Umji稱工作人員十分貼心,所做的海帶湯加上煎蛋,甚有家的味道,自爆全程邊哭邊吃。之後VIVIZ大玩遊戲,三女勝出獲大會送上富有香港特色的紀念品,包括印上「我愛香港」的T-Shirt及環保袋。最後三女感謝香港粉絲的支持,稱會用心做音樂,期待下次再來港。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韓國女團 粉絲見面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