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明荃自稱夠惡死 未決定是否續任八和會館主席 (18:17)

文章日期:2023年02月26日

汪明荃與甄子丹今天(26日)到灣仔為《好巿民獎頒獎典禮2022》擔任主禮嘉賓,汪明荃表示50年前為該活動任頒獎嘉賓,自己仍在這一行做大感難得。

問八和會館換屆選主席可會續任?她表示老公羅家英亦知她辛苦,她說:「好難做決定,已做了很多年,事實上最好有人接,但個個都忙。(和政府爭取靠你?)我夠惡死,不過政府都幫了很多。」

謝東閔與《中年好聲音》參賽者上台合唱,他表示今年除了會在音樂上多發展,亦會和吳業坤合作開辦音樂中心。問否有計劃和女友朱智賢結婚?他則說:「搵多啲錢先啦!搵到夠為止,心入面有個數,不過結不結婚對我來講,都只是一張紙而已。(可有問過女友意見? )我不敢問,你們幫我問,我們沒傾過。」

谷婭溦為活動任表演嘉賓,她表示要唱很熱血的歌,綵排時要唱高8度,覺得很大挑戰,下月就會推出親自作曲的廣東新歌。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