龔嘉欣被爆波弄傷玉腿 新劇有兩大視帝加持感榮幸 (18:27)

文章日期:2023年02月26日

無綫劇《新四十二章》周四(3月2日)大結局,陳豪(阿Mo)、龔嘉欣、周嘉洛及江嘉敏等今天(26日)到商場宣傳造勢,吸引大批市民圍觀。4人分組玩爆氣球遊戲,龔嘉欣被嚇到花容失色,玉腿更被氣球爆破時弄傷;而江嘉敏不斷尖叫,尖叫聲震撼商場,被爆波嚇到眼泛淚光兼跪地的江嘉敏,笑指當刻感受只有20字粗口。

阿Mo表示劇集原本25集,但經剪輯後,最後24集,劇情更加緊湊。有指之後每集都有角色死,但阿Mo和嘉欣稱2人無事,阿Mo還說有不少朋友追問劇情,但他一概封嘴。嘉欣表示開心劇集成績好,公司決定星期四在商場跟觀眾看大結局。

問到會否食住個勢開拍續集?龔嘉欣笑言想先開拍《殺手2》,她自爆當初無份演《七公主》時,曾親自去問監製原因,原來對方已預她拍《新》劇。

有傳她將於6月開拍新劇《企業強人》,更有阿Mo和譚俊彥兩大視帝「加持」,勢奪視后寶座。嘉欣坦言有這兩位拍檔是她的榮幸,當然也會增加信心,她說:「我同阿Mo及譚俊彥都合作很多次,兩個都是好拍檔,有他們成件事可說事半功倍,我簡直覺得有幸運之神眷顧着我。」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