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興哲尾場紅館騷 張天賦做嘉賓 互贈高帽 MC順勢要邀歌 (14:19)

文章日期:2023年02月27日

台灣歌手周興哲昨晚(26日)在紅館完成《Odyssey~旅程》巡迴演唱會香港站尾場,尾場除了張天賦(MC)擔任嘉賓外,亦吸引容祖兒、胡鴻鈞、方皓玟、鍾鎮濤夫婦、沈震軒和女友陳欣妍等捧場。

尾場邀得MC擔任嘉賓,不過卻發生小意外,升降台突然失靈,MC要立即改從樓梯上台,當他現身一刻,全場尖叫聲雷動,兩人合唱《摰友》,互笠高帽,周興哲讚MC很帥,MC也回敬一句:「第一次見面,你本人比照片帥太多了。」周興哲講笑要炒掉攝影師。

之後MC向對方送出交友邀請,他說以前在加拿大讀書時,有很多台灣朋友,但在香港沒有,周興哲答應當他第一個台灣朋友。談及興趣時,MC聽到周興哲說愛打高爾夫球即窒一窒,後來知對方也有寫歌,即順勢邀歌,獲周興哲答允。

周興哲又談到首次在紅館開騷心情很興奮,並問MC在紅館開演唱會後,走路有沒有感覺有風在後面,MC說沒有,十分搞笑,之後MC獨唱《世一》。

周興哲哥哥周予天也上台為弟弟送水和整理衣服,並擁抱鼓勵,周予天笑言因為把票讓給朋友,所以這天他來打工。在Encore時,周興哲表示準備演唱會很辛苦,因為不能亂吃和喝酒,但有這麼好回憶,非常值得,希望之後每一年都能來港騷,粉絲大嗌"I Love You",周興哲大讚香港粉絲是最厲害,最後全場大合唱一曲《如果雨之後》為演唱會劃上句號,並約定明年見。

周興哲騷後訪問時表示,第一次在紅館開個唱,被香港粉絲的熱情所感動,幾乎每首歌都是大合唱,對他來說有粉絲參與的歌是最大鼓勵及感動,希望之後每年都能來開演唱會,可以多開幾場,下次會努力學唱廣東歌。

提到嘉賓鄧紫棋(G.E.M.)和MC,周興哲表示以他所知,G.E.M.是第一次當香港演唱會的嘉賓,跟對方也有4年沒見,他說:「我跟G.E.M.之前合作了一首歌《別勉強》,可惜疫情一直未有機會台上合唱,今次感謝她來當嘉賓。」

至於MC,他說是公司安排,知道對方是現在香港很火的歌手:「我覺得他是一個非常活潑、帥氣的新朋友。(你跟他誰更帥?)他帥。」

問到為何頭場脫了兩次衣服騷肌,但尾場只脫一次?周興哲解釋因兩晚服裝不同,昨晚穿了3層衣服較難脫,而第一晚是因為自己太High才脫多一次。

有網民指他肌肉不夠結實?周興哲也認為可以再練更好,但坦言為操肌很辛苦,每天吃雞胸肉,戒澱粉質,吃到有點憂鬱,雖然之後還要到不同地方巡唱,但完成香港個唱後,也可好好吃一頓,並透露由於要趕回台北工作,所以此行未能跟未婚妻及家人留港玩多幾天。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周興哲 張天賦 鄧紫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