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亞仁一年注射73次異丙酚 警方調查醫院職員 (17:41)

文章日期:2023年02月27日

《收屍人》韓國影帝劉亞仁本月初爆出濫藥醜聞,警方懷疑他過量使用受管制的麻醉藥異丙酚(Propofol),於是立案調查,早前從他身上取出160根體毛的化驗結果證實,對異丙酚、大麻和另一種毒品呈陽性反應。另外,韓國食品藥品安全局亦揭發劉亞仁在2021年間,累計注射73次異丙酚,總量超過4.4公升,無論次數抑或份量都令人震驚。有業內人士估計,劉亞仁短期內復工無望。

韓國首爾警察廳今日(27日)在例行新聞發布會上透露,警方已對涉嫌向劉亞仁提供異丙酚的首爾龍山區和江南區整容院及醫院展開調查,並向相關職員問話;有記者追問:「何時傳召劉亞仁作供?」警方發言人表示,目前仍有一些事情需要確認,所以暫時未有傳召劉某的時間表。不過,警方對於劉亞仁的出境禁制令仍然生效。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劉亞仁 異丙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