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ODIAC隊長脫胎換骨獲好評 LEX讚V@BTS無所不能 (18:32)

文章日期:2023年02月27日

集韓國、香港、內地及印尼成員的男團XODIAC,下月推出出道前傳歌《Calling》,身為隊長的LEX近日頻頻受訪,除了獲時尚雜誌專訪外,日前又接受韓國雜誌3月號封面專訪,並坦言最想成為像BTS(防彈少年團)成員V一樣的藝人:「V前輩在各方面都無所不能,自己也想像V前輩一樣,被人視為榜樣的一天。」

LEX去年在一個頒獎禮上,獲得「時尚新人獎」,時尚品味被受肯定,他興奮說:「從未想過會獲得如此大關注,就像做夢一樣。」LEX未出道前,專攻現代舞蹈,曾贏得不少獎盃,之後他參加SBS選秀節目《Loud》,獲評判PSY和JYP事務所老闆朴軫永盛讚。

在節目中,LEX最令人留下深刻印象,是每當他面臨淘汰時,都能奇蹟生存繼續比賽,被稱為「不死曹斗賢(LEX的本名)」,LEX說:「我比較冷靜抓住缺點,努力把缺點變成優點,在舞台上給我很大幫助。」 

出道在即的LEX開始為人認識,人氣持續上升,昔日舊照亦被瘋傳,當中網民讚LEX脫胎換骨,由以往「薯仔」形象變型男。以前沒有形象指導的LEX,上台時只穿便服,現時有新公司「加持」,LEX在造型上有明顯改善。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曹斗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