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安琪否認封殺港台TVB 有派歌惟播放與否非自己決定 (20:41)

文章日期:2023年02月28日

張繼聰、謝安琪今日夫妻檔齊齊獲頒社交媒體獎項。活動上,阿聰特地與同場的YouTuber J Lou(林欣)合照,他說︰「我聽兒子介紹後看J Lou的網上頻道,兒子才覺得我入流。他從前常說爸爸似大叔,我現在家裏開始有點地位。兒子不喜歡我不緊要,最重要是客戶喜歡我,這樣才對家庭經濟增長有幫助。」談到他在情人節與謝安琪穿上多款服飾拍片放閃,有網民覺得其樣子似不太願意,阿聰否認︰「情人節,為了太太,喜不喜歡都要做。我其實開心,盡量表現出有型一面。不過,我們少這樣做,工作上也少合作,覺得分開比較好。」

謝安琪爆上月一家人去日本旅行,張繼聰填入境表格時,竟寫細女張靖是到當地公幹,看得關員也呆了。有報道指謝安琪不派歌,反封殺港台及無綫(TVB)頒獎禮,她澄清︰「我轉了小型獨立公司幾年,自給自足、自資營運,做好音樂和大家分享。我很需要宣傳,也十分尊重各大媒體。我其實有派歌,但每個媒體有自己的遊戲規則和機制,播放歌曲非由我決定,但關係未必是那麼差。」至於會否出席今年的港台頒獎禮,謝安琪說︰「如收到邀請,我會很開心地回覆,但是否出席要看當時的工作情况。」

同場的孫慧雪懷孕4個半月,肚子已很巨型。她表示醫生建議剖腹生產,丈夫也擔心其孕肚會爆。阿雪暫保密胎兒性別,稱稍後才公布。她又說生完這胎後要「封肚」︰「很累﹗很辛苦,每天要睡10幾個小時﹗不過,我已計劃下月尾與丈夫、兒子到日本旅行。」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張繼聰 謝安琪 孫慧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