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毒3》暑假檔上映 三大影帝古天樂劉青雲郭富城鬥戲 (14:26)

文章日期:2023年03月01日

由邱禮濤執導的《掃毒3:人在天涯》,電影海報今天(3月1日)曝光,並公布將於暑期檔上映。電影《掃毒3》在劇情和人物上與前兩部並無直接聯繫,這次演員同製作上再度升級,邀請影帝郭富城加盟,《掃毒1》劉青雲回歸,古天樂以《掃毒》系列主創演員,跟另外兩位影帝首次同台鬥戲。

《掃毒3》 題材故事依然圍繞緝毒員警與毒梟,以及其團伙的生死對決展開:毒梟康素差(劉青雲飾)一直帶著手下張建行(郭富城飾)從事毒品交易,新加入的成員歐志遠(古天樂飾)也因一次意外,與兩人有了過命交情,3人情同手足。

康素差在香港販毒生意被警方查處後,帶團隊逃到金三角發展,卻意外發現身邊藏有臥底。此刻,是敵是友,一片茫然。此次故事主要發生地在泰國、緬甸、老撾交接處的著名金三角地帶,也將進一步關注困境中的人性掙扎,探討善惡正邪的邊界。

在曝光的電影海報中,3人在危機四伏金三角街頭,郭富城神色兇狠持槍直抵劉青雲額心,但劉青雲面無懼色並與城城怒目相視,直接用手緊握槍管。古天樂站在兩人之間,神色凝重舉槍瞄準劉青雲,劍拔弩張的氛圍一觸即發。

據悉,該片投資近3億,在西雙版納、汕尾、香港等多地取景,並斥資搭建近5萬平米的金三角毒寨拍攝,還有楊采鈺、羅嘉良、謝君豪、方中信等合演。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