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卓羲首度在公司錄《獎門人》 蔡思貝曬啜功 黃智雯被嘲佗衰家 (15:50)

文章日期:2023年03月02日

黃宗澤、吳卓羲、王浩信、胡定欣、黃智雯、蔡思貝、馬國明、陳山聰、劉佩玥及劉穎鏇等,昨晚(1日)分別代表《廉政狙擊》和《隱形戰隊》亮相《獎門人Ladies First感謝祭》。

適逢錄影當晚是解除口罩令首日,甫開騷,獎門人曾志偉高呼終於不用戴口罩,現場觀眾開心一齊笑。在玩遊戲「啜乒乓」環節,眾女藝人放下靚女形象起勢去啜,當中以蔡思貝最勁,胡定欣和劉穎鏇則「半斤八両」,場面搞笑。到隊際賽時,陳山聰面對好友黃智雯毫無包袱,上演一幕飛擒大咬,原本馬國明被安排與舊愛胡定欣「啜」,但後者避嫌示意要求換人,最後由吳家樂頂上。

受訪時,黃宗澤笑指這晚是「群星拱照吳卓羲」,不敢相信對方多年來都未玩過獎門人。吳卓羲解釋玩過一次海外版,只是沒在公司玩過,因當時檔期未能遷就而沒有參與。

吳卓羲表示最怕玩啜紫菜,但既然上得節目,就什麼也不怕;王浩信表示第2次上節目,要靠黃宗澤分享經驗。黃宗澤被笑指靠他贏獎金獎品?他和吳卓羲即笑言擔心被黃智雯「佗衰家」,不過最重要效果開心,可玩遊戲兼宣傳新劇。談到緋聞女友菊梓喬在澳門開騷時發生意外,導致耳膜受損,吳卓羲表示已慰問,但傷勢還是問她本人最清楚。

被男隊友嘲笑「佗衰家」的黃智雯即場平反,笑指他們太看少她,她表示上次上節目都贏了幾個遊戲,絕對不是遊戲黑洞,她說:「我認我是轉數慢,但玩遊戲不差囉,加上有胡定欣和蔡思貝兩個跑手在,體力都贏啦。」

胡定欣笑說:「但這天是玩遊戲,不是跑步喎。不過黃智雯只是樣子豬隊友而已,我都想見證她這幾年有否蛻變。」蔡思貝上次玩遊戲時太過投入不慎泄春光,今次會否小心?她解釋上次有打底,最緊要好玩開心。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