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業坤拍劇勤操肌 忙籌備婚禮 計劃年底開騷 (16:04)

文章日期:2023年03月02日

吳業坤(坤哥)今天(2日)到新城電台受訪,他透露準備為無綫新劇《NEWS新聞女王》開工,劇中他飾演電視台攝影師,為角色需要近期操練大隻身形。他說:「本身我想要鋼條型身材,覺得著衫較好看,可是為角色就跟健身教練操肌。婚後經常約飯局帶太太見不同朋友,所以很難減肥,最想減肚腩。」

問坤哥何時補辦婚禮,他突然緊張得冒汗,支吾以對地說:「婚禮籌備中,始終結婚後我們仍未正式斟茶給媽媽飲,好想去報恩,讓她在眾人面前,感受喜悅和幸福。婚禮日期在3月至4月之間,於新劇開工前,已訂好場地搞西式小型派對,沒有接新娘傳統儀式,主要宴請家人和比較熟的朋友出席見證。圈中人名單暫時有巨聲幫的胡鴻鈞和謝東閔。」坤哥計劃年底開演唱會,但很多場地已告爆滿,正物色新地點。

坤哥剛簽回TMG星夢娛樂,周柏豪和胡鴻鈞便相繼離巢,坤哥自嘲腳頭不好,如同當年在舊公司,好友JW王灝兒與他都是同時間一出一入,錯過合作機會,希望今次在星夢有合唱機會。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