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倩婷提蔡天鳳即眼濕濕 讚Abby大慈善家:太多事令人懷念 (19:39)

文章日期:2023年03月02日

「慧妍雅集」將於3月24日舉行「41周年慈善晚會2023」,會長劉倩婷今天(2日)聯同一班成員包括鄭文雅、唐麗球、陳法蓉、向海嵐、梁凱晴及邵珮詩等出席記者會,呼籲大眾支持善事。近年醉心研習書法的鄭文雅,捐出一幅親手以草書抄寫的心經經文,用作慈善拍賣籌款,祝願善心人健康平安。

受疫情影響,原本一年一度的慧妍晚會已停辦3年,難得今年可以復辦,劉倩婷表示外界反應熱烈,筵開40多席已全數獲善長認購,估計將籌得數百萬元善款,希望愈多愈好。

提到口罩令已解除,劉倩婷覺得不習慣,因為之前戴了口罩,就可以不化妝出街,反而長女最開心,她解釋:「因為大女就讀國際學校,師生一早已不戴,所以好習慣;細女2歲左右,自出世一直戴口罩,好多朋友都未親眼見過她樣子,現在可終於見到她的可愛樣。」

提到好友蔡天鳳(Abby)慘遭殺害碎屍,劉倩婷眼濕濕說:「希望Abby一家健康平安,知道短時間是很難接受,有太多事令人懷念,她是大慈善家,今次都有幫手為慧妍晚會找贊助商,如果她仍在世,相信也會出席晚會支持。」劉倩婷稱有聯絡慰問Abby丈夫和譚家,如有任何需要願幫手協助。

梁凱晴當選港姐後加入慧妍,原本請她為晚會擔任司儀,可是她要拍無綫新劇《奪命提示》,太忙未有時間分身。她表示恨拍青春愛情劇例如《四葉草》,她說:「想對手是周嘉洛,因為他搞笑得來又有男神味,不過,現實中他不是我喜歡的類型,我較喜歡斯文型。」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