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天鳳碎屍案|郭富城感震驚:現在有時間就陪在方媛身邊 (22:08)

文章日期:2023年03月02日
蔡天鳳碎屍案|郭富城感震驚:現在有時間就陪在方媛身邊(拍攝、剪接:鍾偉茵)

28歲模特兒、譚仔創辦人媳婦蔡天鳳(Abby)上周五(24日)被揭發遭碎屍,蔡天鳳生前活躍時裝界,與郭富城太太方媛友好,方媛對好友遇害在社交網發文表示心情極度悲痛,無法接受是事實,難過得無法言喻。

郭富城之前現身馬場未有回應事件,他今晚出席電影《斷網》首映禮,打破沉默透露這段時間,一有時間就陪在太太身邊,今晚太太亦有來睇戲,但到戲院開場仍未見方媛影蹤,可能避傳媒經特別通道進場。問到太太現在心情?郭富城說:「要些時間,多謝大家關心。(你與死者是否相熟?)是朋友,其他不講了,事件好震驚,是好難過的事,不想講太多。太太心情是人之常情,我現在完成工作就陪著她,今晚我都帶她出來睇這部電影。(分散她的注意力?)多謝大家關心。」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