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欣宜拍新歌MV冇表情 「替身」身材太誇 要做縮胸手術 (11:57)

文章日期:2023年03月06日

快將在紅館舉行演唱會的鄭欣宜(Joyce),同名主題曲《Believe Us》宣布面世,MV同步上架。拍攝MV當日,現場有兩個Joyce,一個是扮Joyce的石像,另一個是扮石像的Joyce,「她們」比高度和身材,真人版Joyce透露:「我最初見到石像,佢個身形同我身形有少少差別,我上圍無佢咁勁,所以麻煩美術組工作人員,幫個石像做咗小手術,大家笑咗好耐!」

由於MV故事中,Joyce由石像變真人,當中演變過程,需要在她臉上塗不同程度特技化妝,仿灰泥的化妝品很容易變乾剝落,為保持最佳狀態,Joyce上妝後不能說話,甚至不能有任何表情,她只可以用眼神跟工作人員溝通。

化妝師就爭取時間,趁導演一喊停機即補上濕濕灰泥,終於大功告成,Joyce解禁後開懷地笑,在硬繃繃的灰泥臉上展示燦爛笑容,與MV導演張蚊、男主角張文傑和石像合照留念。

Joyce邀請好友藍奕邦作曲、填詞、與何山合力監製,由Ricky Wong編曲,創作過程很浪漫,Joyce說:「今次畀咗個任務藍奕邦幫我寫歌,我哋摸住酒杯,傾咗幾個晚上,我同佢分享咗自己對感情上諗法,希望放喺歌入面,而唔想講出口。」

演唱會舉行在即,Joyce目前是最享受階段,她說:「距離踏上紅館仲有兩個星期,亦係進入我最Enjoy嘅階段,每日都做我最鍾意做嘅事,就係唱歌跳舞,而且同一班意向一致嘅人一齊做,感到好有力量和充滿愛,所以我非常期待上台,將呢3場演唱會送畀我嘅Joystick(歌迷暱稱)!」

近年Joyce經常在MV中流淚,今次交由男主角張文傑上陣,他連續喊了逾10小時,喊到眼腫。有幾次導演喊停,他情緒也未能平復,蹲在地上和面壁冷靜,Joyce見狀拍拍他肩膀、擁抱和安慰他。除了喊到眼腫,他的手指受傷流血,但他好輕鬆說:「習慣咗,我武打演員嘛!」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鄭欣宜 張文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