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家樂連詩雅4.24結婚 婚照曝光 重拾初次約會回憶 (12:20)

文章日期:2023年03月06日

陳家樂去年6月向女友連詩雅(Shiga)求婚成功,今天(6日)一對準新人懷着幸福愉快心情,正式對外宣布婚期定4月24日,兩人正式結為夫婦,並發放3張溫馨甜蜜婚紗照,分享喜悅。

婚期定於4月24日,是聽從家中長輩安排,並特意找師傅擇良辰吉日舉辦婚禮。為留下美好回憶,家樂和Shiga分別在香港和日本,選了幾個地方拍婚照。家樂說:「結婚相有幾個地點,其中一個是我們剛剛開始拍拖,曾經去過的沙灘,對我們來說有紀念意義,所以再次踏足這沙灘睇日落、數星星,重溫當時的浪漫。」

3張發放的婚紗照中,戴上婚戒的兩人,輕撫面龐、鼻尖相碰、輕吻玉手,每一個甫士和表情,也難掩溫馨愛意,Shiga左手無名指上的閃爍鑽戒,相當搶眼。

提到今次操刀影婚照的合作單位來頭不少,皆因整個團體,都是各自陪家樂和Shiga成長的多年好友。家樂說:「攝影師是我的同學,而造型則是Shiga的好姊妹,整個化妝、髮型團隊足足有20多人,陣容強大。」

由人生早期階段,直到見證好友踏入婚嫁禮堂,同樣也引證友誼永固,讓兩人份外感恩:「整個拍攝團隊超級幫忙,加上全部都是好朋友,氣氛相當之好,拍攝婚照當日,更有種預演婚禮感覺,內心好感動。」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陳家樂 連詩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