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子妤收驚喜蛋糕 想挑戰唱歌 盼余香凝奪金像獎女配角 (12:36)

文章日期:2023年03月06日

古天樂旗下公司天下一將士與Jam Cast,日前舉行春茗,旗下藝人余香凝(Jennifer)、廖子妤(Fish)、陳穎欣(Yanny)、吳嘉禧、麥子樂、徐頴堃、余潔滢、李月兒、林嘉宏、劉志偉、林宜臻等出席,場面熱鬧。

晚宴上,工作人員特別為Jennifer、Fish送上驚喜蛋糕及乳豬,慶祝Jennifer入圍角逐金像獎女配角之餘,同時預祝3月壽星女Fish生日快樂,Fish許願時,表示最希望Jennifer能在金像獎中得獎,姊妹情深。

過去1年,對於Jennifer與Fish都是豐收的一年,各自有亮麗成績,有3套電影上映的Jennifer,入圍角逐金馬及金像獎,而Fish去年勇奪金像獎最佳女配角,她主演的電影《梅艷芳》及《毒舌大狀》亦叫好叫座,難怪Fish笑言是人生顛峰期,感覺過去一年似行運,然而2人各自忙碌,見面時間相對減少,但無礙姊妹情,Jennifer表示:「今年我哋係少咗傾偈,所以一約食飯,我哋由中午開始,一直傾到夜晚8﹑9點。」Fish就指由對方18歲認識至今,見證不同階段,感覺有趣,她笑言更希望見證大家一起老花。

談到今年計劃,Fish表示工作排到8月,剛完成舞台劇的她,期望可多再接舞台劇,Fish說:「雖然排舞台劇好攰,但學到好多嘢,喺能力、情緒各方面,都好似急速成長;而我今年希望打破之前話唔唱歌嘅說法,接觸唱歌,睇下公司畀唔畀。」

Jennifer提到角逐金像獎女配角獎項的信心時稱:「做人要有信心,不過我都有睇其他入圍演員嘅演出,個個都好好,我特別喜歡王菀之,無論邊個得獎,都實至名歸,今年我會帶埋先生行紅地氈,佢好緊張。」

Yanny與吳嘉禧對公司再舉辦春茗感興奮,連平時不太喝酒的吳嘉禧,亦飲酒同樂,受訪期間被Yanny踢爆微醉,2人表示見到公司人才濟濟,十分開心,亦感謝公司對她們的栽培。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