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範的士2》收視佳 男神李帝勳3.15襲港 (12:56)

文章日期:2023年03月07日

由韓星李帝勳﹑金義聖﹑表藝珍和辛載夏等聯手演出的Viu Original原創動作韓劇《模範的士 2》,收視理想,該劇不但吸引逾200萬名韓國觀眾同步追看,還數度榮登「黃Viu煲劇平台」人氣劇榜首,劇集靈魂人物李帝勳更將於月中來港,答謝觀眾的愛戴和支持!

挾上季餘威,《模範的士 2》甫開播便贏盡口碑,劇中李帝勳為了深入調查,不惜換上多個爆笑造型接近罪犯,形象百變,除了帶來上季人氣角色「王道吉」載譽歸來,他又化身高智商IT男智破詐騙集團,其中可愛到爆的農村打扮,迷倒萬千少女。

為答謝廣大劇迷支持,「的士男神」李帝勳宣布在3月15日旋風襲港,出席「香港國際影視展 2023」為「黃Viu」站台,期間與現場觀眾近距離接觸!繼月初到訪馬尼拉後、李帝勳稍後將移師雅加達和新加坡,舉行「李帝勳見面會2023:Vacation」,與粉絲見面。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模範的士2 李帝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