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Angelababy」黃詩棋 以楊紫瓊成就為目標 (20:58)

文章日期:2023年03月14日

連續5年獲選「全球百大美女」、有「大馬Angelababy」稱號的黃詩棋(Yumi),今日出席在《香港影視娛樂博覽》舉行的台灣電影《解碼》簽約儀式。Yumi除了擔任《解》的監製,更即場獲導演周學立邀請擔任女主角。她坦言開心又緊張:「我曾監製《那些年,我們一起瘋狂的事》,今次是我第2次監製電影,還兼任女主角,很難,壓力大到消瘦和爆瘡,真的要花時間做多點功課及請教別人。」

《解》以愛情懸疑為題材,7月將於台灣和馬來西亞取景拍攝。Yumi聽聞導演會邀請著名的台灣靚仔跟她談情、拍親熱戲。她又透露將拍攝另外兩部香港及馬來西亞電影,稍後會來港跟林德信、著名美術指導張叔平、導演文念中合作拍《驅魔》。談到楊紫瓊榮獲奧斯卡影后殊榮,Yumi說︰「身為馬來西亞人,我引以為傲。我上周看首映時遇上楊紫瓊媽媽,她很友善。朋友叫我以楊紫瓊的成就為目標,這個真是我夢想。」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黃詩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