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street Boys開騷 岑麗香變小粉絲 觀眾席上興奮尖叫 (12:28)

文章日期:2023年03月15日

美國男子組合Backstreet Boys(BSB)一連兩場《DNA World Tour》亞洲巡迴演唱會在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岑麗香從小就是BSB的粉絲,讀書時為了入場睇騷,連炒價門票都會買。難得BSB來港開騷,香香的丈夫強強(Joshua)特別買飛和她去捧場。香香雖已為人母,但入場見到偶像立即變身小粉絲,看見自己被攝入現場熒幕後更興奮尖叫。

香香在社交平台分享照片和片段,以英文留言︰「有趣的事~ 高中時,我將生日、聖誕節及利市錢都儲起來,跟朋友一起買飛看Backstreet Boys﹗(票賣得太快了,只好買炒價飛。)**警告** 如果你還沒有準備好聽到我興奮的尖叫聲,請不要向左滑動,因為我和Backstreet Boys出現在同一個屏幕上。」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岑麗香